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星座] 天蝎GG竟然找人打电话骂我!!!!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otusbaby

发信人: lotusbaby (咿咿呀呀),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天蝎GG竟然找人打电话骂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07:12:17 2008), 站内

因为一点事情跟天蝎GG闹得有点不愉快.原因大概就是前几天跟一个朋友出去玩认识了一些朋友,其中有几个属于高干子弟,回来就跟天蝎说了,没什么特别意思,没想到他竟然生气了,后来我打电话发短信他都不理我,前天中午的时候给他打电话他接了,告诉我他在跟女朋友吃饭,我问他什么时候找的怎么没听他说过,他就说,就这两天找的,还没结婚,要结婚了就一定通知我云云.....我很生气就质问他,他就说,你又高干子弟,又这个那个的,还说什么我总抓他不放.......
我特别难过,晚上的时候就给他发短信,告诉他要把他送给我的宝石项链退回去,当时被他骂了一顿,我没跟他计较,就是觉得很伤心.就跟闺密出去诉苦,结果手机落在闺密那儿了,昨天早上,闺密看到他给我发的短信,觉得很过分,就回短信骂了他一顿,他又反过来骂闺密(闺密是以我的名义给他发的,所以天蝎可能以为是我发的),他们俩具体怎么闹的我不大清楚,中午闺密还我手机时候,就大概说了一下,她替我出气了.我也没当回事,结果下午的时候,跟朋友在茶馆谈事情,就接到了个陌生号码的电话,接起来,就骂人,骂得还好难听,后来我挂了,又另一个号打过来,我没接就交给当时一个GG朋友,GG接起来也是骂人的电话,就回骂了几句,我觉得好震惊,就给天蝎GG发了短信,告诉他我不大清楚早晨我闺密跟他起了什么冲突,但是请他不要做这种事情,后来又接了个电话,是一个人问我你是谁.......反正搞得好乱,我觉得特别震惊,我那么爱着的天蝎GG怎么会对我做出这种事情.
昨天晚上我忙完给他发了几条短信问他为什么这么做,还说我尽管说要还他给我的礼物,可是我还是很想他........到现在他也没回,不知道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135.159.*]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