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水木网际基金管理公司] 说说下个阶段的看法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0 通过 水木社区 社会信息区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lueidiot

发信人: blueidiot (忧郁的白痴), 信区: Stock_SMIF
标 题: 说说下个阶段的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1 00:02:01 2008), 站内

平安要增发了,浦发要增发了

平安股东会会通过么,我想答案很可能
然后股价会怎么走呢,
呵呵。

再然后呢,证监会会通过么,我认为不可能。

所以,我们可以抄底
当然,时间的选择我想就很容易了。

有同志问,证监会也许就通过了呢?
我想,除非他们是一群猪组成的机构,
但倘若他们真的是一群猪组成的呢?
那么,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用脚投票,不玩了:)

但是,我真的不相信他们是一群猪,从理智的角度看,
即使真的是猪,也没有不喜欢乌纱帽的猪:)




当然,也有可能股东会都不通过。

--
思想需要翅膀;
灵魂寻找家园。
---忧郁的白痴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10.195.*]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