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海外学人] 老板想要放弃我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timehero

发信人: timehero (新魔戒), 信区: Oversea
标 题: 老板想要放弃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01:56:24 2008), 站内

说跟着他就要成为一个technical的人,编程要很强,blabla的;劝我考虑清楚;劝我考虑别的方向;

偏偏我别的编程又不强,也不想编程。但是这个领域(text mining)我已经跟了他1年多了。我还想早点毕业呢。

放吧,1年多就费了;不放吧,估计我又成不了technical的;

而且不跟这个组里,又从别的组从新开始么?

难过,感到被抛弃了一样


--
一霎时把前情俱已味尽,参透了酸辛处泪湿衣襟;
我只道铁富贵一生享定,又谁知祸福事顷刻分明。
想当年我也曾撒娇使性,到如今只落得旧衣破裙,
这也是老天爷一番教训,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
休恋逝水,振作精神,早悟兰因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8.235.249.*]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