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分手后的崩溃,大家骂我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rlhhl

发信人: rlhhl (), 信区: Love
标 题: 分手后的崩溃,大家骂我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22:38:36 2008), 站内

一直以来我一位自己是坚强的女生,然而这一次我错了,痛的感觉深深落在心里。
和GG在一起2年半了,中间也分分合合的,但是因为我们都不舍得放弃彼此。然而gg的家人一直反对我们,反对我们的理由是他太小,这个理由我接受了,但是后来我知道gg的爸爸还在给他介绍女朋友,女方的家里很好,也有钱,而我只是普通百姓的儿女。
就在今年元旦的时候,gg和他爸爸说他们没有见过我,所以想带我回去见见家长,然而却遭到了他爸爸的拒绝。和他在一起我付出了很多(没有ml),即使gg姐姐姐夫的作业都是我来写的,然而他的姐姐也不认同我,只是有作业的时候才会想到我,真的很舍不得,但是gg绝对听他爸爸的话,所以在送我回家的路上,在火车站的站台上他提出了分手,对于我来说,这给了我重重的一击。回到家后,我真的很气,很恨,所以也做了这辈子最错的一件事情,我后悔,可是已经没有用了。因为我知道gg想出国,而且公费出国在学校里的比例很小,所以gg在简历中做了手脚,没有考过雅思写了雅思考了6.5,而且改写了GPA,因为gg的CV和PS都是我写的,但是以上2条是他自己加上的,所以在冲动的时候把短信发给了他的导师,我还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了,所以他现在很恨我。我也恨我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能大度一些,既然爱他,为什么还要毁了他。我知道我错了,我不想得到别人的原谅。
脑袋很混乱,写的也不好,请大家骂我吧。
--

※ 修改:·rlhhl 于 Feb 29 16:31:57 修改本文·[FROM: 222.28.3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28.74.*]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