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英国学人] 闲来无事讲8G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reep

发信人: creep (狂想机器人&人poor志short), 信区: UKer
标 题: 闲来无事讲8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01:15:54 2008), 站内


最近的生活被8g充斥,每天不看8g都好像生活缺少了什么一样…………
于是我也来讲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8g。

A, 香港mm,B,香港gg,A的男朋友,两人出国都比较早,在英国认识,确立恋人关系6年左右,同居了三年多。C,上海mm。

A是我读master时候的同班同学。B是我认识A以后认识的,交往仅限于经常周末的时候一起打台球或者去健身房。C是我住学校时的一个flatmate,人还算pp.

有一次参加别人办的party,我那天穿的是killbill中那种李小龙装扮,相当的拉风,遗憾肚子大了点。在party上碰见了C,C那天相当的漂亮,还隐约露乳沟,我靠。然后我们一起聊天的时候B 刚好看见我就走过来打招呼,于是我把C和B互相介绍了一下。就此埋下了祸根。

后来B 隐瞒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对C穷追不舍。直到有一天,我在falt的厨房里碰到两个人在一起做饭,神情有点暧昧,我才后知后觉的明白点什么。我犹豫了好几天要不要把B这小子脚踏两条船的事情告诉A。后来也没再在我们flat见两个人再有什么来往,就心想可能是我多心了,我怎么这么38呢,人家说不定是纯洁的男女关系呢。


后来有一天,班里一个同学过生日,于是那天大家都喝了很多,后来A对我说,你知道不知道B我们现在有矛盾,他好像经常和一个上海女孩子在一起。于是我老老实实说他们认识是我介绍的,我也见过一次他们在我们的厨房做饭,别的我就不知道了。后来A 的话让我彻底惊讶,充分认识到了女人的可怕。

A说,我看过B上个月电话bill,有一个号码通话特别频繁,我就打过去,一听是个女孩子的声音我就挂了。我旁敲侧击的暗示过B不要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可是他一直装糊涂,我现在也没有证据,等我有了证据,我看他怎么办。然后还说她在B的电脑里,装了一个叫什么的软件,好像只要开机就后台运行,每40秒照相一次,然后自动发送到她的邮箱。

太恐怖了,我觉得。

从A的叙述中我得知,她和B 在一起好几年了,B 是她第一个男朋友,她的原话是:我把自己的青春都给了他。 A原话还说,两个人在一起,大部分的生活费用都是A出的钱,而且B的一辆雷诺车,是A出钱买的。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