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权证] 存在既为合理,沽沽并不是赌博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rushmoney

发信人: rushmoney (跟着上帝捡钱), 信区: Warrant
标 题: 存在既为合理,沽沽并不是赌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22:37:22 2008), 站内

进入市场时间不长,07年4月份才进入,在530大跌时,觉得大盘跌了,可以玩沽,就玩了,当时权证比今天还夸张吧,当时都是满版死多,所以玩沽的被骂残了,不过,有一点好的是,腰包赚满了,当时情景历历在目,记得跟人对骂还被封了,年青时,工作很累,虽然是做it的,虽然天天呆网上,可从来没有时间要网上闲聊,以为网络也跟现实一样,待人处世也跟现实一样真,经过这近一年的成长,明白的网络上的很多道理,也不怎么想跟人聊股票了,自己赚钱就好

今天又见到说起沽沽,就拿出来随随便便说说,也许在3x是老手,不屑赚这种钱,我想那是他的事,也许他有更多办法实现利润最大化,我想在我们这种新成长起来的投机客来说,什么地方有钱赚,我就去什么地方,无所谓赌博,难道股票就有价值?就那几分钱的利润能支撑那个股价?真要我买来投资,万科这种的七八块钱吧,我想我才会考虑,既然在这个股市没有任何有价值的股票,大家都是找最后一个接棒子,只要比别人聪明就成,如果真要说玩沽是赌博,那么,有人敢站出来说他玩的就是不赌博吗?中小板那只pp的价钱不要几十年公司的利润才能到

我很早就进五沽,五沽一到8角多时,我的激进仓就埋伏进去了,然后一直在里面波,大盘大跌前,我刚好出过一些发妹有大量的钱在手,就加了些仓,加的这部分仓,是五沽的主升确定后才加的,我自己的定义是守成仓,只要一有风吹草动我就跑路的仓位,虽然这种守成仓利润不是最大化,远没有我的激进仓赚钱,但保证本金百分百安全的情况下利润在不停的增加,虽然赚的不多,就几十个点,可能对于他们老手这点钱来说,算不了什么,可能他们手上的行情几个涨停就超越了我,我想,在那种大跌时,我不赔钱还赚着钱,对于一个进入市场不到一年的新手来说,我满足了,如果我的人生一直有这种赌博,我情愿一生赌博,在这个充满偏见的世界,再过一个月,就剩下南沽了,难免有些兔死狐悲的感觉,无所谓,在这个市场中,我赚的钱,够我省着点挥霍一生了,而大部分是沽沽给我的,有什么理由我不爱这种赌博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