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Chopin版主,请你主动给我打电话联系我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awson

发信人: Lawson (凤智郎-心底无私天地宽),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Chopin版主,请你主动给我打电话联系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5 15:48:04 2008), 站内

我觉得这样,对你比较好,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尽管删除我的文章,封我全站,都可以。
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希望水木十大出现你祁大律师的名字否。

--
「你把自己的存在寄挖未知之上,寄挖别人身上,寄挖幸运身上。」
黑龙盯着斯文哥尔,继续说道。
「斯科特是一方领主,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能控制的只有我的孩子们,不包括你们,我不能把我的存在寄挖我不能控制的事物上。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天使,如果有,我的生存会受到威胁,我不能把我的存在寄挖未知身上。
「打不过可以逃,但如果逃不掉呢?我不能把我的存在寄挖幸运身上。」
黑龙说一句顿一顿,一段话说下来,斯文哥尔竟然想不出话来返他。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3.208.*]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