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达家分析下我男朋友是不是跟这个女生有暧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orchid

发信人: Lorchid (lanlan), 信区: Love
标 题: 达家分析下我男朋友是不是跟这个女生有暧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5 08:02:00 2008), 站内

达家分析下我男朋友是不是跟这个女生有暧昧?
我跟我男朋友,还有一女生(暂时用A代替吧),是高中同班同学 ,我跟A平时也没什么联系,回国时她托我买回家的车票,男朋友知道后要求买卧铺,过年回家的车票尤其不好买,我说买硬座,男朋友就说我怎么买硬座呢?嫌钱不够的话我给报销,为此我很生气,说我回家时你都一次也没跟我说让我买卧铺回去给报销呢,我每次都买硬座。心里很憋气,但是觉得人家回国也不容易,就尽量买卧铺吧。
回家后大年初三同学聚会,定在早晨10点大家去预定好的餐馆,初二时男朋友说初三早晨家里有事不能去接我一块去聚会,到时再联系吧,我说好。初三早晨我十点半到了聚会点,到了之后看到我男朋友很A在那聊天,心里很不是滋味,说没时间接我却有时间跟人单独聊天,短信也不发一个,于是不想理他,他们就进里面的小屋了,我在外面。过了会大家人到的很多了,他两还在聊,开始认为人家回国一趟见到老同学不容易,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直到后面我一直看着他们,想听听他们聊什么,于是走过去了,三个人对坐不到一分钟,我男朋友就走开了说你们聊,于是就剩下我跟A,觉得怎么我一过去,怎么就走了呢?两个人在聊什么呢这么隐秘?当时也想可能自己多心了。这事就过去了。吃完午饭后他们又单独聊,觉得心里好难受。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