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大家来说说春节期间看过的最雷的广告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KDr2MM

发信人: KDr2MM (夜摩罗/风凝), 信区: Joke
标 题: 大家来说说春节期间看过的最雷的广告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0 06:13:31 2008), 站内

平时都不碰电视——除了周末的NBA,过年几天狠狠看了一把,我发现我终于也可以体验一下什么叫"雷"了

下面随便说几个,排名不分先后

1. 最近炒得最热的恒源祥十二生肖版。我不是在电视上看到的,而是在看电视的时候听到KDr2的本本中传来源源不断的"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xxx!"在播到马的时候,我已经出现了死机症状,只是怀疑是不是他的板载声卡还是没驱动成功。

更orz的是,我自己又一个人把这个广告在土豆上看了5、6遍。真的,那种前所未有的抓狂感觉,只有当"猪猪猪"三声落地,才顿悟今昔是何年

2. Nokia音乐手机。歌星,手机,转椅,新,年,好。每次看到,都觉得喉咙一梗一梗,心脏一抽一抽。强烈建议有心脏病的同志不要观看。

在后来的反省中,才发觉,这个广告似乎暗示着梨花体,似乎暗示着藏头诗。再次orz自己

3. 可口可乐的大妈们以及百事可乐的"爱中国"。如果说姚明出镜的可口可乐广告中那句"不会让我跳得更高,跑得更快,但我就是喜欢喝它"可以当作无厘头一笑而过,那么春节期间在马路上飚车的大妈们则实在让人难以坚守心理防线,瞬间崩溃。之前一直对百事的广告比较有好感,比如早年的古罗马美女斗兽,还有七喜系列。但是2008年的春节,百事也终于接过"大鸣大放"的旗帜,召集满镜头的群众,不分时间地点一律热烈欢呼"爱中国"。百事,你终于也肯在庸俗上和可口可乐正面较量了!

而"爱中国"系列我看过的第一部也是最雷的就是——在列车上,一女低头做娇羞状,对面一男做手足无措状掏出一钻戒,结结巴巴地说:"我爱、爱、爱……"就在我快要想起nokia音乐手机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女乘务员插到他们中间比着手势大喊:"爱中国!"轰,一声清脆的炸雷在我脑海中想起,难道,这就是被雷到的感觉了么?

4. 太极急支糖浆"美女与野兽"。一美女狂奔,后面一只猎豹紧追不舍。美女回头大叫"为什么追我",豹子答,"我要急支糖浆"。

看罢,暂时没有想出为什么美女与野兽的追逐和急支糖浆有关,只是喉咙里卡了苍蝇似的感觉让我对画面中定格的急支糖浆的渴望油然而生。不过我最郁闷的是,为什么连奔跑带鼓风机吹,裙摆都恰好只吹起在露出雪白大腿的高度。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