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就是那位有三套房子一一列帐计算花销LZ的老婆,今晚真的很伤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gadfly1001

发信人: gadfly1001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就是那位有三套房子一一列帐计算花销LZ的老婆,今晚真的很伤心,我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23:38:25 2008), 站内

看了你的帖子,我很想哭,却哭不出来,我想笑,更笑不出来,我知道,自己这次真的伤心了,寒心了。。。。
这个帖子一条一条,你记得真清楚,你知道吗,就在你发这个贴的时候,我在中友男装的那一层,正在琢磨哪件衣服你穿会好看,又担心你曾说过,中友的衣服你全都不喜欢,我买的你要是不喜欢,还得勉强穿着,可能又要生气了
我承认自己对这个家做的很少,照顾你也不够,承认自己比较任性,在生活上却是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曾经认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天底下最完美的老公,就在看到这个帖子之前仍然那么认为。在同事、同学面前,我都是说你的好话,而且从来都是真心的。你说的很多,谁花什么钱,我并没有像你那么认真考虑过,脑子里对于这类事情一直也比较模糊。我说过,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自己父母每个月赚多少钱,家里都多少存款,每个月花多少,都不知道,也从来没有问过。。。
我该说些什么?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脑子里面只是一片空白,哭不出来,也笑不出来,只是觉得自己以前做的很好的一个梦,好像突然之间醒了。。。
跟你见第一面之前,我并不知道你一个月赚多少钱,有没有房子,有几套房子。我们在一起一年多来,我也从来没有问过你这些问题:房子的名字是谁的?是谁出的首付,只是有一次聊天的时候调侃的问过你,现在有多少存款,那还是在你问我之后。。。
我工作半年来给自己买了什么?我算算吧:2瓶欧泊来的日霜(一共220),一件小西服和一个T恤(300)。。。动物园买的2件毛衣(共130)这是最近2个月来买的,以前的实在是记不清楚了,不过我记得,我从来没有买过上300的衣服,没有买过全价的服装,全是商场打折买的,对自己最奢侈的那次就是单位演节目报销服装费,买了2件全价的sprit,和逛了一周的商场终于买到的打了6折自己还比较相中的靴子。当然,你给我买的衣服很多,这些我非常感激,也深深地记在心里。每次想到这一点,我就觉得很满足,真的。
化妆品:你去澳洲给我带回来的body shop 我一直用着,其实在我这个年纪,很多女孩买四、五百的化妆品,我从来都没有自己买过,我自认为家境一般,平时花钱还是比较节省的,除了平时买几件打折的衣服,从来不在自己身上奢侈过。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