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汽车世界] Chopin连房带车挖人墙脚事件总结版哈哈-__-!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foryouing

发信人: foryouing (wo),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Chopin连房带车挖人墙脚事件总结版哈哈-__-!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01:31:58 2008), 站内

水木auto版版大Chopin连房带车挖人墙脚事件总结版

1、Chopin是版大,是美资律师事务所的员工,性别男,姓祁
2、MM是lawson的前女友,lawson给n买了一套房子,名字写的MM,lawson给MM买了车了。。。
3、一次版聚。Chopin和MM认识了。然后MM与lawson分了,跟了Chopin。然后MM和Chopin断绝和lawson的一切来往。
4、lawson去水木联系Chopin。目的:要回房子车子。

附:两位当事人声明两篇:

auto版版大Chopin声明:
此文请勿转载,同时对于任何侵犯个人隐私的行为,我们会请律师协助追究法律责任。

既然今天,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同时也已经达到了我和mm能够容忍的极限,这里写出事情原委。如果说当事人真的希望就细节问题争论,我想我们并不理亏。认识mm的人都会清楚mm的人品,这个曾经在凌晨3点孤身赶到车祸现场救援落难的lawson,宁愿舍弃自己的女孩。

分手不会是一个人的问题,有心人看清下面的前后经过,会明白mm当初选择离开的这个人是怎样的。我mm和lawson正式分手后,一个人在凌晨12点和他约定地点,谈两个人在一起拥有的财产处置问题。却未曾想,一个人等待了1小时多以后,lawson领着他早已雇用的侦探公司人员来到见面地点。mm当场指出偷偷坐在背面的lawson雇用的侦探,并且非常生气地要求他让私人侦探当面录音。mm对此十分失望,没想到lawson居然一个人面对自己前女友的勇气都没有。心痛欲绝的mm哭喊着说出对两人在一起购置的2处房产毫无兴趣,房子全会给你。对于lawson假意提出将车辆送给mm的事情,mm一再拒绝;lawson 后来将车如何处置,我们并不关心,也不得而知,这是后话。

这个阶段mm在考研,为了避免lawson的一再骚扰,我想办法请了长假陪mm 在家,让她感觉安全。鉴于lawson在此事前后早已雇用私人侦探对我和mm的生活进行跟踪、拍摄,非法的从移动公司调用了我和mm的通讯记录,对mm和 mm的家庭百般的电话骚扰,并且不断的向我们和mm的家庭展示他的偷拍、偷录,我们只好断绝一切与其联系的方式(我本人的手机号码,从未中断)。mm也因为偷录和偷拍收到了很大的伤害,对自己居住的生活环境都失去了安全感,直到今天。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