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真是好烦啊!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redial

发信人: predial (predial),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真是好烦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2 10:16:25 2008), 站内

我出生在农村,家里条件不好,为了供我上大学,欠下了2万多元的外债,后来我毕业了,并和处了7年的大学同学结了婚,在这里我要感谢我老婆,因为我当时结婚几乎就是一分钱都没有花。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他只是看中了我本人。我们一起挣钱,还外债,感觉生活也越来越好的时候,我父亲又得病了,花了2万多元,但遗憾的是他还是离开了,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这2万元也是从亲戚那借的,去年我们又买了房子,房子的首付都是老婆家拿的,其它的钱都是从老婆那方面的亲威借来的。现在真的是很难找到这样的老婆。

我家里还有个弟弟,年龄也不小了,一直找不到对象,因为他的一条有些残疾,又没有读多少书,春节前经媒人介绍,介绍了一个大脑迟钝的女孩,听我妈说她自己就是来yj都不知道,在我家弄的可被都是。春节前给过了彩礼及见面礼等共14000元。都是我借的钱,因我现在欠人家的房子的钱还没有还完呢,根本就没有钱。老婆从来都不说什么,只是说过两年就好了。现在他们两人要结婚,彩礼还要16000元,家里还得给做被,买家电,家俱等,还得招待客人,农村就这样,上的礼少,但几乎一家都能去吃。这样下来家里到少还得需要14000元。我现在真是借不到钱了,只能是借高利贷了,另一个因素也是我在想到底他们俩能不能在一起过下去,因为都那么傻,又不能干什么活,以前我弟弟还得我来照顾,结婚后要是再多一个,或者再生个小孩,我的负担可就大了,我现在真是想都不敢想啊,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才好。

请大家说说他们俩到底应不应该结婚?农村规矩还多,要是男方提出黄了,彩礼什么的说都不给返还,但又怕结婚后再过不长时间,往里搭的钱就更多了,真是好烦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11.188.*]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