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女方逼婚,我该怎么办?--男方版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qustion2007

发信人: qustion2007 (en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方逼婚,我该怎么办?--男方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3 13:48:01 2008), 站内

作为事件的当事人,写起来难免有主观上的因素,但是我还是尽量写的客观一些,需要说明的是,以下文章双方已看过,除心理活动以外的基本事实都得到彼此的认可。 希望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尽情拍砖,围了不让帖子太长,女方版我随后发上来。
我在上学,她在工作, 06 年的 9 月份的一个晚上,我接到一个陌生手机的短信,说她是某某(我的一个以前的同学)的朋友,麻烦我问一下,某某结婚没有。我就给我同学打了个电话,说有一个某地的手机给我短信,问你结婚了吗?我同学听了说"你就告诉她,我已经结婚了"。我按同学的说法电话告诉了她,结果她嚎啕大哭,我安慰半天,才渐渐的不哭了。

从此以后她可能隔一两周给我发一条短信,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 11 月初,一次我们交换照片后,我看了一下,觉得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长相我的感觉是中等偏上。她对我的相貌评价倒是还可以。她的短信电话却渐渐多了起来,我也不时的短信或者电话她。到了 07 年春节的时候,我回家时她几乎每个两三天就往我家打一个电话。
但是在短信和电话的交往过程中,我渐渐的感觉两个人的性格不是很合适,两个人的沟通各方面有问题,经常彼此不能够理解对方的话,她性格很犟,自己想干的事情,不管别人喜不喜欢,也不管别人的感受,一定要去做,为此经常吵架。于是我就渐渐的减少了跟她的联系,不再主动短信她。电话也越来越少,在此期间,因为她的相貌问题吵了很多次,具体原因是,她问我她长的怎么样,我呢觉得说她相貌中上她可能不满意,于是我就一直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说不讨论这个,因为这吵了很多次,后来我实在熬不过她的一再追问,也不想再争吵,就说了她相貌中上,结果她又说我不说实话,在这个问题上炒的不可开交。到了 07 年 51 的时候,她邀请我到她在的城市去玩,我觉得我们已经不可能有任何的发展,就没有同意去,推说买不到票。从 51 以后我很少跟她主动联系过,但是她还是经常的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期间,我也数次的告诉她,我们不合适,不可能在感情上有再进一步的发展了,只适合做普通朋友。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