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海外学人] 回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aomao

发信人: maomao (Ivan,当你嘟嘴的时候我好想亲亲),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回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9 03:35:37 2008), 站内

你回国了.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呵呵.在北京近半月没你却选择在返回UK的前夜MSN我.
最早的航班返回.我好奇想问一句,如果不是我有熬夜的习惯,如果不是我深夜挂线在MSN 上.你是不是根本都不原意联系我.

很怀念在Uk的那几年,每个周末你都会从曼城开车来找我,我会穿着你宽大的衬衣盘坐在沙发上一边上这网,一边抽着烟看着你帮我收拾屋子.又或是我穿着大大的人字拖牵着你的手漫步着去大英博物馆.

呵呵.当初是因为你才去英国的阿.因为你简单一句-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到那个冰冷陌生的城市.你来找我.好不好.
当时听着你说这句话的我真的是感动得稀里哗啦.用最快的速度办好签证,申请好学校,就那么简单的再一次笑着站在了你的面前.
可是现在,想想.再想想你说的这句话..呵呵.你真是自私阿 .

我从小就是个毫无方向感的人.到了伦敦后我更是头疼万分.伦敦的地下铁很复杂,要看地图,分不同的颜色,有时候还要倒地铁,无数条通道,我也是去了第三次才学会怎么样坐这种有些复杂的交通工具。其实很多时候伦敦于我是孤独的.毕竟更多的时候是我一个人.可是那些日子于我,却真的是甘之如饴的.

和你分开后,我一个人去了法国.我能清楚的记得飞机是在10点的夜里降落的,出来的时候空气很冷,一个人走出空荡荡的机场大厅,我看见落地的玻璃窗上有很重的雾。
法国的夜色很美,有贵族般的浪漫的气质。冬天的法国没有秋的温婉,但却很固执的纯美。
HEY,我会在这里待久些,应该10天8天吧。
不想回家,我喜欢在这里呼吸自由的感觉。
不知道现在你的梦里在想些什么?
看著窗外的斓珊灯火,突然很想念伦敦..
这个带给我无数喜怒哀乐回忆的城市。

依然记得在那个沁人心脾清晨,我曾经做出的郑重许诺前往伦敦来寻你。然而转眼之间的我,却已经飞在那座城市的上空,对埋葬在那里的爱情,做最后的挥别。
首都国际机场和希斯诺机场的热情迎接一样热情的,是我另外一段生活的开始。
我站在这个和11个小时以前截然不同感觉的陌生城市里,突然觉得眼前一片模糊不清。

前段时间在CLUB ,我认识了一个叫IVAN的新加坡男生.他惊讶着我的美丽,而我则惊讶着那张那么熟悉的面孔.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