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汽车世界] 大家来批斗我LG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withme

发信人: withme (三月植物园),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大家来批斗我LG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13:40:20 2008), 站内

背景:新买了小福,两人都是新手,LG先开一个月,经过若干撞墙撞柱之后能独立开了
新车一共让我开了三次,每次2-3公里。基本上在我跟lg换位置坐到驾驶座上的时候他就开始念叨,这不对那不对云云。基本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起步没到2000转就换了档;
2、转弯的时候三档没有换到二档;
3、夜间行驶没有开远光灯;
……
在我看来都是吹毛求疵的干扰,就这么几公里不让我好好开净让我看仪表盘转速多少,去摸灯开关,旁边还不停地念技术太差毁了他的车本来能开n年现在只能开n-x年blahblah
我烦到极点就骂回去"我技术差也没有撞墙上把车毁到要去修""我也没有被交警罚""我也没有上坡熄火被人骂还孙子一样赔笑""我也没有急刹车让儿子饮料喷一身""你有啥资格吹毛求疵"
昨晚争吵至肢体冲突的程度,车还好好开着他就扑过来抢方向盘,嘴里说"我就这样大家一起撞死拉倒"
最后儿子喊"别吵了,妈妈开得挺好的!"
就这样结下了梁子。早上他拒绝开车送儿子上学,除非儿子收回那句话。然后还说以后再也不会给我开车的机会。
大家给我解答一下技术问题:
1700转换档跟2000转换档有啥本质区别?
转弯必须换二档否?
夜间行驶必须远光灯否?即使马路上都是路灯?
车钥匙掉地上一定会摔坏里面遥控器否?
行车跟司机不听说话甚至抢方向盘危险否?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6.103.*]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