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要买房了,却心烦意乱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juniortiger2

发信人: juniortiger2 (lionfamil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买房了,却心烦意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4 02:17:41 2008), 站内

来到这里,才发现也有一些人现在还没有睡.不过我是因为失眠了.好久不失眠了.这次脑子真的是乱乱的.

我和老公都是刚毕业不久,月光族.本来也不想这么快买房,可是我家希望我结婚了可以有新房.所以爸爸决定给我买一套.而且爸爸妈妈说,我老公是他家唯一的儿子,他父母以后会和我们一起住,所以就买个大点的.今天看好了一个房子,然后订金也交了.老公家里是不可能给什么帮助的,能供他读完研已经不易.我家属于中等家庭了吧,不是太富裕不过也挺好,所以全部的钱都是我爸妈负责(包括首付和月供).首付50w左右,月供8k20年.因为孩子以后户口上学问题及其他原因,产权必须唯一写老公(他是北京户口,我不是.而且我目前的身份证件等全部在落户办理中,而写入产权这些证件是必须要的).

现在心里很乱,怎么也无法入睡.觉得这样做对我爸妈不公平,可是他们都愿意买,我是不也应该对老公放心(他人品什么都还是挺好).但是又想到以前网上的一些讨论以及和朋友的交流,总是觉得这样做不太妥当.以前也和老公说过,希望能够对房子的归属做公正.可是他很生气,觉得这样是对他的不信任.所以我也不想再说了.

我父母真的是很好.我们结婚的首饰,衣服都是我家办的.其他的一些日常的东西和花费也总是给我们补贴.而且我们买的车也是我家付了大部分钱(本来想付全部,可是老公的妈妈不同意,说怕以后坐车不好意思,所以也付了点).对外一直就说是两家买的车.买房这个也和他家说了,他妈说估计他家还是几万吧,又想给我们.我知道她也是好心,而且也是希望以后住这个房子能够更宽心.可是这回是不是又会说是两家一起买的房呢?我总觉得这样对我爸妈很不公平啊.毕竟这是他们的辛苦钱.

唠叨了这么多,估计大家也明白我为什么心烦了.希望能给我一个宽心的解释.让我不要胡思乱想.我觉得老公和他的家人都特别好,对我也好.所以并不是怀疑他们的用心.至少目前是.以后呢...又开始瞎想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6.36.*]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