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澄清:关于偶然出轨一文的补充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1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thehero

发信人: thehero (英雄),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澄清:关于偶然出轨一文的补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18 17:13:57 2008), 站内

早晨发了文章之后,就匆匆走了
刚才粗略浏览了一下大家的回文
感谢很多ID专门发信来开导我!
我本意只是来发泄一下,但是文笔不好,让许多人产生了误会

1。关于裸聊
并不是象大家想的那样。只是某一次,MM在龌龊男的强烈要求下
脱了衣服show了一下,仅此一次而已

2。MM长得很PP,尤其是工作之后会打扮了,估计在水木上能到top10%吧
但是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而且恋爱时不如现在PP
而那时我太追求完美了,觉得MM不是那种极漂亮的,所以打击了MM
初次恋爱没有经验,不会说话,让MM很受伤
MM此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她不是LG心目中的漂亮女人
所以,一旦别人夸她漂亮,她免疫力就降低
所以,在这件事上我有很大责任

3。MM确实只是偶尔一次出轨,MM本质是个好人,只是因为觉得未能得到
老公的赏识,渴望能到别人的承认

4。MM确实在我发现之前悔悟了
也许我不该在事后再揭伤疤
只是觉得难受,需要发泄,没有考虑太多

5。我没有预料到这篇文章伤害到了MM。
请大家不要就MM的人品进行评价

如果有好的调整心态的方法,欢迎给我发信!
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3.6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