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汽车世界] 凹凸版上最大的特色是宽容---2008年2月29日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iu

发信人: biu (咬牙提高新生活质量,刻骨铭记旧愤青精神),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凹凸版上最大的特色是宽容---2008年2月29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9 10:45:21 2008), 站内

昨天晚上谁不着觉,我就琢磨,琢磨,琢磨。。。。

我爱凹凸。

其实凹凸版上的美女,我亲眼见过的也就那么三俩只。
单纯如佃户,
成熟如老卡,
温文尔雅如陈靖,
天马行空一天到晚骑着大梁卖域名者如一笑。
不过。。。。实事求是得讲,凹凸名媛的照片我搜集了一百七八十张!
从这些人身上,从她们的写真集里,我想我大约可以摸着凹凸的脉搏,
这个版活泼而不轻佻,
沉静而不迂腐,
随波而不逐流,
好色而不淫荡。
用一句话概括,这个版最大的特色是宽容。

我在水母上的贞操是明白无误得献给了joke版。
可以这么说,对于我的bbs生涯来说,我是含着joke的乳头长大的。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joke似乎更适合新新人类。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感到焦躁不安。
当人家一本正经得喊我叔叔的时候,我不得不跑到别的版上漫无目的得去漫游,
水母之大,竟容不下我一汪清水!
直到我来到凹凸,
豁然间,我发现一片新天地!
迎接我的是凹凸版温暖的怀抱,
天呐,足有36D!
浮光跃金,静影沉璧,
渔歌互答,此乐何极!

大体上来说,凹凸版上的人平均年龄略大,所以可能也就稍微得要成熟一些。
现实环境中的堵车,堵啊堵啊早磨没了脾气。
生活就像被那啥,如果你无法那啥,不如就闭上眼睛那啥吧。
这里有人灌水,但是没有死乞白赖得恶意灌水,
这里有人挖坑,但是没有死乞白赖得恶意挖坑,
这里有人见到美女就要qq号,但是没有死乞白赖得恶意索要qq号,
没有,绝对没有!
这里有的纯粹是一片祥和的氛围。
凹凸版的宗旨是不开斗气车,不灌斗气水,不泡斗气妞。

凹凸有没有小圈子?
有,也没有。
或者说你从这个角度看吧有,从那个角度看吧又没有。
小圈子是啥?就是几个踊跃发言的id,
姑娘,只要你也踊跃发言,只要你先贴pp后贴qq号,你就是小圈子里的一员。
来这里,我谨代表所有善良热情温柔而且帅的凹凸男向每一个美女保证,
只要你们肯来,我们随时准备着解开我们赤裸裸的胸襟。。。。

在历史的长河中,短短几年只不过是弹指一瞬。
但是人的一生又有几个几年?
常在凹凸混,哪能没感概?
诚然,我们受过各种各样的诱惑,
我们有过无数次的危险几乎要偏离主旋律,
我们有过彷徨,焦虑,迷茫,意淫,嫉妒,甚至攻击,
但是我们始终被一种叫做"宽容"的版风所笼罩着,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