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深有体会一个道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loodonstab

发信人: bloodonstab (blood stay on stab),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深有体会一个道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01:02:31 2008), 站内

当初问为什么会有男人和女人,原来世界上原本只有男人,后来呢,男人做错了事情,
为了惩罚男人,上帝就又造了女人。所以,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有很多意识、行为方式、
本能等方面的对立,两者之间有许多不可调和的矛盾。

三房男我还是很理解他的,虽然我也不太赞成他把东西都说得那么细那么明白,但是如
果你一直这么忍受两年,你试试看?我也相信三房男并非没有试着保持耐心和宽容,但
大家全都是说出来很容易做到的样子,我就不相信有这些人真的就那么大智慧。

他老婆吧,心地还不错,但是,也正好代表了现在这个年代,80后女子所普遍具有的内
在心理缺陷——琼瑶小说人物心理。前一段播《又见一帘幽梦》,里头的女主角就是男
人给了梦幻别墅,为了给她惊喜付出了许多,女人还老是爱啊不爱啊的没完没了。现在
的女性很多就有这个毛病,什么我还是爱你的,什么你还爱不爱我。特别喜欢拿爱这个
本身就没法解释清楚、具有多重含义、见仁见智而且无法量化的东西来说事。其实能在
一起生活,结了婚,本身就是对爱的一种诠释,尽管没有那么浪漫,但表明了对爱的态
度——就是结婚,一起过日子。如果一个男人物质条件比你好,那么他肯定爱你,才会
跟你结婚。
另外,现在岛女人还有一个内在缺陷——从小被宠惯了,而且习惯了,
更糟糕的是,如果不继续被男人宠着,还委屈了。为什么女人爱看琼瑶写的故事啊,因
为里头尽是被男人宠坏的女人,不但享受着富贵,还要男人拿出100%的情感爱她。女人
天生幻想着就是作小说里的女主角,所以难免会拿心里的幻象去和现实的生活比较,一
比较,心里就有落差,就不平衡,就觉得男人做再多都是应该的。我觉得如果一个男人
,他不是富豪,那么他肯定是需要为经济的负担考虑的,这几乎就是大多数家庭无法回
避的问题。浪漫的东西,你可以不花钱弄个一两次惊喜来营造,但大多数还是需要很多
的经济投入,钻戒、车子、房子,进一步,房子的装修、车子的好坏,那可都是实实在
在的经济支出啊,浪漫哪有那么容易营造。男人为了营造这些,是拿自己的体力、精力
和生命来付出的,但女人恰好不那么想,她们觉得这是应该的!这再次说明了女人内心
的心理缺陷,也证明了上帝创造女人惩罚男人的说法。
此外4蠖帻拇女人还有一个
心理缺陷——依赖老公,而且心安理得。其实大部分家庭都不是富裕家庭,生男生女也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