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当事人事件陈述(二) (转载)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dinosaur

发信人: dinosaur (恐龙),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当事人事件陈述(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06:29:51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Lawson (凤智郎-心底无私天地宽),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当事人事件陈述(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06:27:00 2008), 站内

再说我和那位C先生的故事。

我和他是在2007年8月下旬通过SMTH的Autoworld认识的,如果没有记错,他似乎是刚刚
春风得意,回到国内,正在休假期,而我呢,则是在辛苦工作了一整个假期以后,稍稍得闲
。某日无事,在Auto灌水,他和我msg,约我一起吃饭,因为我住在石佛营,他住在团结湖
。于是互换了手机号,见面了。聊得还挺好。其后多次和Auto别的版友小规模版聚,我们都
有见面,我还带去了我的未婚妻。逐渐逐渐我发现C先生花钱比较凶猛,虽然如他所云,收
入很高,但是我依然抱着善意,劝他多攒钱,多理财,因为他英语比较好,于是我就用自己
比较蹩脚的英语劝他focus more on deferred rather than instant gratification.回到
家,我也和未婚妻悄悄说:这小伙子人不错,就是花钱猛,哈哈,我们俩以后跟他见面,一
定多劝劝他。而且当我知道C先生正在积极征婚中,就主动提出请我未婚妻在她的朋友当中
寻找合适的佳偶,玉成C君的美事。恰好在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有Autoworld版别的网友在场
,可以作证),C君主动提出能不能把我未婚妻的手机号码给他发一个,陪他去买衣服。我
想想,和我相濡以沫那么久的女友(哦,对了,要提一句,我未婚妻是贪狼廉贞入命居于巳
宫,双双落陷,贪狼还化忌了,三方会照七杀和破军,对于这种命格,我不便做什么评价,
古人云:贪狼乃交际之星,掩饰之星,王亭之老先生的评价是"贪狼入命,人虽恨之,终必
谅之",我本来智商就底,被蒙蔽也是情有可原),绝对不会有问题的,我工作很忙,让她
去陪,也没有问题的,于是我征求了她的意见之后,欣然应允。

于是一切不义就在不知不觉中被酝酿。从10月份开始,他们的短信和通话联系有多么频
密,我必须宣称,我大概是不知道的(面对C律师,我必须学习他的严谨),但是我会提请
人民法院调取通讯记录,今天晚上刚刚跟一位CMCC的朋友吃饭了,她说这件事情完全可行,
合法、合理。 10月26日,我未婚妻的母亲、哥哥、小侄子和二姑(如果我没有记错数字
的话)从老家赶来北京参加亲戚的婚礼,我满心欢喜地和未婚妻一同出发去北京站接人,然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