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突变~晴天霹雳!!!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theocean

发信人: theocean (theocean), 信区: Love
标 题: 突变~晴天霹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7 21:10:34 2008), 站内

-------含泪书写,以此来纪念我刚刚失去的恋爱,也以此给即将恋爱或者即将结婚的xdjm们一些.....

与GG认识是在水木上,第一次见面,算是彼此一见钟情,他的确是很优秀的boy,只是个头稍矮,不过,偶当时就将此忽略了.GG当天送我一株水仙花让我养着,我也很开心的收下了水仙花.

以后gg每天会给我打两三个小时的电话,我能感觉到GG喜欢上我了,并且我也能确定自己也喜欢他.

顺其自然的,年前,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我问gg,你的国内最好大学毕业的,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本科,你介意么?gg说不介意,我说,我没有北京户口,你介意么?gg说,没有关系,我单位解决家属户口.这让我很开心,感觉gg是个有能力有魄力的大男人!

快过年的时候他工作忙,我就抽时间给gg的妈妈买了条围巾让他带回家,顺便也给gg买了条.那晚,gg乘飞机走了,也把我的心带到重庆去了.

过年的时候,我回到家里,给我妈妈看了gg的照片,还夸了gg一大堆,爸妈都是很和善的人,他们说,看着这孩子还不错,只要你喜欢就好,我们没意见.

过年期间,与gg短信不断,思念之情无法阻挡,2月14日,由于没有买到车票,我还在家里,哥哥的一条短信让我既心疼gg又感到很欣慰:"乖乖,你在家好好的啊,我今天还在加班,以后你回来了,我们补过."

终于回北京了,第一天跟gg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有加,开始上班了,每天给gg短信,发现gg回的不多,他太忙了,我既心疼他,又有愧疚,每次短信不得影响他的工作嘛.之后每次见面,都感觉时间不够用,真有种恨不得搬去跟gg同住的冲动.

事情到这里还是那么的平静,虽然短信回的少,但是我感觉自己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每次听gg喊我"乖",偶尔喊我"老婆",别提我心里多甜蜜了 .

下面是从周日(2.24)开始,下午gg说没事了,想我了,让我去他那里,我就去了,顺便还买了菜,给我们俩做了一顿非常美味的面条,好吃极了!两个人在一起,平淡着,幸福着...

昨天,星期二,晚上,我在看(雨人),发现gg的fetion上线了,于是就问gg在干吗,之后的谈话,让我简直崩溃了,摘录部分:

"认识这一个月,我挺感动的。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其实许多时候感动都是放在心里,觉得你真的很适合做我的女朋友。但是。。。"
"具体原因就不说了。"
........
"你既然一再逼着我问,那我就告诉你吧。因为你是河南人,我爸妈最讨厌的就是河南人。因为你学历不高,因为你不是公务员或者国企员工,因为你没有北京户口,因为你的长相他们也觉得不够旺我"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