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儿子经常操心以后找老婆,是不是早熟?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olk

发信人: polk (yu), 信区: Joke
标 题: 儿子经常操心以后找老婆,是不是早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6 23:57:14 2008), 站内

我儿子,上一年级的时候,第一天上学回到家里就气急败坏跟我说,班里某个漂亮女孩不喜欢他,只喜欢他一个好朋友,还又气又懊恼的问我:"她凭什么只喜欢他,不喜欢我?"
  那时候我只是觉得好笑,随便安慰他几句就完事了。
  没想到,从那以后,他就处心积虑想着怎么追他们班的漂亮小女生。最先那个女孩子,他着实追了好长一段时间,足足追了整整一个学期,想尽了办法,可人家横竖不喜欢他,就喜欢他那个死党。最后儿子实在没法子了,有一天回来泄气的说:"算了,我以后不喜欢她了,还没有某某漂亮。"
  从那以后,他就开始追那个更漂亮的某某了。
  这一追就不得了,从一年级下学期开始,一直追到现在四年级。据说他追的这个某某,是他们班最漂亮的,还是班长。可是这位漂亮班长呢,对他若即若离的,把我儿子搞得神魂颠倒。成天没事就思忖,她这么做是什么意思,那么做又是什么意思呢?
  有时候班长给他一个糖,或者一个饼干,我儿子那个窃喜呀,赶紧回来跟我说:"妈妈,今天我老婆给了我一个糖,你看,她只给我一个人,是不是喜欢我呀?"
  这里补充一下,我儿子因为喜欢他们班长,所以私底下和我谈及她,都直呼"老婆"的。
  有一次,儿子回来告诉我:"妈妈,我今天早上上学坐我岳母娘摩托车去的。"
  我纳闷,问:"谁是你岳母娘啊?"
  儿子无比鄙视的说:"笨,连我岳母娘是谁都不知道啊?就是某某的妈妈塞。"
  我恍然大悟,觉得好笑,但是告诉他,不要随便管人叫老婆和岳母娘,这样不好。儿子还不解:"为什么不能?我又没当面叫她们。"
  我说背后这样子叫也不好,于是后来才不称呼老婆和岳母了,以名字称呼。
  儿子对这位班长的爱慕真不亚于成年人之间的恋爱。每天上学就是关注着这女孩子的一举一动。女孩子如果开心,他就跟着高兴。女孩子如果伤心,他也跟着难过,恨不得竭尽全力去帮助她。
  如果哪天女孩子生气了,偶尔没理他,他会不知所措,回来就忧心忡忡的向我咨询,为什么女孩子会不理他?
  总之,儿子对这个小女孩是真正的喜欢到骨子里了。不管人家怎么对待他,他都喜欢对方。如果女孩对他不好,他就自己伤心。女孩对他好一丁点,他就欣喜若狂,甚至晚上做梦都会开心的笑。
  最开始我也只当他是小孩子三天新鲜,过几天就没事。可没想到他这一追就是几年,追到现在四年级。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