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海外学人] 中国美女在海外:话说美国人的傻与奸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peeding on 9/16/07

发信人: Speeding (Need for speed),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中国美女在海外:话说美国人的傻与奸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6 23:43:34 2007), 站内

人种混杂的美国,种族差异不能说没有。按说只要入了美国国籍,就都算是美国人,可
是,在我们广大中国大陆同胞的眼中,只有白皮肤蓝眼睛的白种人才算是"美国人",
甚至美国本土的华人也如此,称墨西哥人是"老墨",黑人是"老黑",我们自己是"
老中",白人才是"老美"(这里的"老X"相当于中国的"老张老王",显得亲热随意
,无任何种族歧视之嫌),所以,我这里讲的"美国人"也特指白种人。

所谓"奸",倒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徒,只是相对于"傻"而言,有点精明,会算计的
意思。美国人的"奸"让我瞠目结舌。

一天中午,一个女朋友的追求者打电话要请她吃饭,正巧她与我在一起,便提议共进午
餐。

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各自点了一份日式套餐。席间该老美显得对我兴致勃勃,绞尽脑
汁找寻话题与我搭讪,害得我被迫练习英文,又是想又是说,左支右绌,食而不知其味
。女友还颇含妒意地在我耳边用中文嘀咕:他对你这般热情,是否转移目标看上你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