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汽车世界] 新水车阿紫来水车会报到啦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rae

发信人: srae (babysome),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新水车阿紫来水车会报到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58:07 2007), 站内

咳咳,我就是著名的 阿紫


我在车版趴活儿 半年前来的,后来一直没来过了><


我的宠物名叫 自己的头虱


我都养它 多大岁数就多久了


我觉得我的宠物 这里是车版么


我梦想中的宠物是 男人


我希望在车版能看到更多有趣有用的东西比如 灌水,我是水霸


除了我的宠物我平时还喜欢 没有我不喜欢的,只有你不知道的


别看我老实巴交的其实我 低调,一定要低调


嗯, 有皮猴儿吗 鹅呵呵 这什么玩意儿

--


漂流的瓶子,到达世界的彼端
从此只为一人守候
乘坐狮鹫,龙痕岛,从刺喉的爪中解救梦境中的王子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2.129.33.*]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