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鹊桥·征男友女友]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本人MM)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aibababy

发信人: laibababy (浅粉Se妆),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本人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3 23:50:25 2007), 站内

我是一个来自哈尔滨的MM
毕业于一个重点大学,本科.
83年的金牛 身高1.65 体重83 .(瘦了点,呵呵,工作很忙)
在外面漂泊了2年 杭州上海 北京
现在打算在北京工作 希望以后能留在这个美丽的城市
又一个秋天到到了...在外面漂泊的久了,好想遇到一个可以相亲相爱的人.
我善良,幽默,有自己的品位,是个全方面的MM
虽然漂泊的过程中尝尽了酸甜苦辣
但我依然保持天真的心灵.
我希望的他
在北京有车有房有个稳定的工作(与虚荣无关,这能给我安全感,但我不想解释太多
触动到一些心理失衡的GG我抱歉,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的权利)
身高1.70+
希望他人品好 ,对待感情认真负责.(我期待着婚姻)
这就可以了!
希望这个秋天以后有你的陪伴,让我们互相取暖....
为了表示诚意,我附上PP:)
有意者请发自己的介绍和PP到 meiyan5520@163.com
不符合我的我不会回的

PS: 请心理有疾病的歧视追求美好生活MM的走远点
你们没权利 只能显示你们的无知~~~
我不会舍弃自己的权利的 ,为了找到幸福,你们刻薄的语言我是会无视的
:)


--
闭上眼睛的时候,那么疼!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