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大家帮忙瞧瞧:这样的男人能要吗?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xsmqh

发信人: cxsmqh (喵小欣),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帮忙瞧瞧:这样的男人能要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56:38 2007), 站内

我一女友,人挺好的,大学期间追求者众多,但好像一直都没碰到合适的。前一段时间在鹊桥版应征到水木直博男友一名。两人彼此感觉都不错,男方多次提到结婚,也带她见了家人。开始时发展得比较顺利,交往一段时间后,男方以公司忙为由,对她不再那么热情了,甚至三五天都不联系,不打电话也不发信息,最近又去外地出差,更没联系了。我这朋友正在迷茫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ft!赶紧在第一时间告诉了他,对方说那就等我回来吧。本以为这么大的事,男方会对她多些关心,至少像个恋人的样子吧,结果好几天过去了,老兄还是不理不睬。她打电话过去,人家说在忙呢,等国庆节他回来再说吧。
我朋友非常苦恼,也很伤心,让我帮她出主意。我也没办法,只有请大家帮忙瞧瞧,这种对人漠不关心的家伙能要吗?是不是学理工的男生多数不善解人意,不知冷知热,还是说他根本就不爱她、不重视她?
何去何从哩?
众位高手多指点哈,多谢啦~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0.83.*]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