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盛怒之下,我打了老公,我要怎么办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lowsnow

发信人: blowsnow (silvi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盛怒之下,我打了老公,我要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3 23:26:21 2007), 站内

现在真的好后悔,刚才和老公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我控制不住情绪,打了他,现在把
事情的经过写出来,大家给我一下指点

我说要上网几分钟查一下医院,因为很不舒服,想明天去做个体检,然后我坐在电脑前
,他说那他来收拾桌子(因为桌子好几天没收拾了,堆了很多书,而他也说了好几次,
我一直答应要收拾的。所以我想他是看不下了要收拾)

然后他开始收拾,这时我心里很烦燥,因为觉得我说了我来收拾的,他却抢了我本来的
事情,结果我说你放着,一会我来弄,他不愿意,结果我就让那我 不上网了,我来收拾
,他不愿意,让我上网,结果我们就争执起来,还互相推了两下。

这时候我的情绪很不好。后来他坐到电脑前,想做自己的事情,这时我想他过来哄哄我
,我就去抓着他,让他过来,估计他觉得很烦,因为我抓着他的衣服,他就说衣服抓破
了,结果他很生气,使力气的把衣服撕坏了,后来脱了下来,扔在地上踩

我当时很生气,觉得没必要把气往衣服上使,而他这时说,我每次都扯他的衣服,不知
道为什么,当时我没有冷静下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