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今日相亲,未果,本人老MM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fairylzh

发信人: fairylzh (樱桃), 信区: Age
标 题: 今日相亲,未果,本人老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4 22:10:58 2007), 站内


今日与一个自称有车有房,年薪二~三十万的GG相亲。

GG一开始要求在车公庄见,由于我在通州,后十分"体贴"的将见面地点改在西单。

GG直接带俺去的"面爱面",GG要了一碗面,我要了一杯冰咖啡。

闲扯几句,吃面,枯坐一段时间,期间GG不停的发短信。

之后GG问,你做销售的,应该很能聊啊?我说,还好吧。

之后,各回各家。

照片是刚刚回家自拍的,请版内的XDJMS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是我穿的太休闲了?可相亲需要穿正装吗?
是我没准备聊天素材?可第一次见面,MM一般不都应该矜持些吗?
是我太朴素了?那我去把头发染喽???

另,情节介绍。
前一阵在PIE版征婚,此GG也一样,所以,我们互相征了一下,呵呵。
GG在信中说,有房有车年薪二~三十万。爱好摄影和羽毛球,身高176CM。
本意只想找一个赚的比我多的,头脑灵活的老实人即可,
没想今日GG约我见面,觉得正好满半年该献血了,所以顺道去了。
我大老远的从通州赶到西单,第一眼,觉得他不实在,
因为我很矮,才162CM,穿高跟鞋,跟他差不多高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