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笑话连篇] 我讲个我坐电梯的悲惨经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GreatJordan

发信人: GreatJordan (阳光很灿烂,永远灿烂......), 信区: Joke
标 题: 我讲个我坐电梯的悲惨经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6 23:44:17 2007), 站内


我有前段时间去海龙从12层下来,等了半天电梯没有,好不容易来了一个,

一看居然没人就进去了,结果进去一看电梯只到4层,我就按了4层,心

想到了4层走下去也行。到了4层门开了,出去一看前面有一个门,走过去,

拉了一下,锁着呢,边上就是步行梯,拉一下,发现步行梯用铁丝一圈圈的绕的死死的,

心想完了,出不去!还是坐电梯上去换个电梯吧。刚要回头往电梯走,发现电梯

门已经关了,并且已经走了。我想按一下按钮在等等吧,发现按钮已经没了

是一个洞。。。。里面是电线。这下我可慌了。。。怎么出去啊,难道被困了?我盼望着

那个电梯能下来接我一趟,等了将近20分钟还是不下来。

放弃。。。。

于是徒手把绕铁丝那个步行梯的门的铁丝一圈圈的往下卸,足有10分钟才卸

下来,手都掰肿了。那个时候觉得是一种求生的欲望再促使我绕那个铁丝,

觉得如果不把它卸下来就出不去了。

当时真的想过要报警。。。。。

卸下来之后呢,走到三楼发现那个门还是锁的,透过玻璃看到那边正在装修,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