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谢谢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fcangel

发信人: fcangel (), 信区: Love
标 题: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谢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2:45:44 2007), 站内

仇恨,不能惩罚那个垃圾,只会毁掉我的未来,可是,他实在太卑鄙无耻,给我的伤害也太大,很难做到看淡他对我做的一切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持住,而不经意的一个词、一句话、一个细节,很容易就击碎我之前的所有努力,再一次深陷仇恨。长这么大,头一次恨一个人。
他毁掉的不仅有我的初恋,还有我的事业。可以找很多事情填满时间,却挤不掉心里的伤痛,除不尽满腔的仇恨,驱不散绝望的念头。
唯一能帮助我彻底翻过这一页,真正淡忘他给我的伤害,不再想起跟他有关的任何事,我想,只有找到那个能接受我曾经的这些经历、真正爱我而我也爱他、能够和我携手走进婚姻、共建一个家的gg,我才能够彻底淡忘伤害也淡忘仇恨,真正的好起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