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周末和一个老小子辩论,第一次辩输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entian on 9/16/07

发信人: shentian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周末和一个老小子辩论,第一次辩输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6 23:57:41 2007), 站内

据说那家伙是个投资商,而我自称是一家合资企业的副总经理,他准备投资,我准备融资,就项目本身来说,还是有意义的
我这边本来就是光杆司令,就提议去他那里谈,他答应了,但到了楼下,他说在公司里不方便,提议去一家茶馆(天知道他的公司在不在那栋楼里。。。也没水牌)
见面之后,双方故作一见如故的表情,然后就开始自我吹捧+互相吹捧。最后十分钟总算进入正题,我说 我公司目前拥有这个行业技术的垄断性,和一批资深技术人员和营销人员,但限于资金压力,不能得到很快的扩张
他说 类似于您这种项目存在两个缺陷,1,回报率太低;2,资金占用率太高 云云
总之就从投资风险评估角度是不能投的
王八蛋,估计也是个老骗子吧?
所以在中国做点实事很难,我现在非常理解中国哪些成功的商人为什么不热衷公益事业了,因为生活在一个人人互相猜忌的社会,必须在心中建立一道壁垒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6.2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