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终于体会到夫妻的分量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pein on 9/12/07

发信人: hopein (希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终于体会到夫妻的分量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2 23:20:05 2007), 站内

今天吃晚饭和老婆逛完超市,凉风习习,过马路时,明明是绿灯,我和老婆走人行道,一个车本来减速了,因为对于它来说是红灯,正当我和老婆放心大胆往前走时,那车却忽然疯了一样加速了,眼睁睁的超我们冲来,这时老婆一下子从我右边穿到左边,护住了我,而我也用手去推老婆,希望她能躲开,我老婆快一步,车在我们不到半米的地方停下来了,老婆第一句话是:老公,没事吧。我说,碰到你没有?一瞬间,我眼泪下来了。那个司机也吓坏了,边上围了人。在我们回家的路上,老婆哭了,我搂住她,她的身体还在发抖,被吓住了。
我体会到夫妻的分量了。在生命选择面前,老婆竟然站在了我前面。
我现在打字受还有点抖,脑袋里只有一生一世,我爱你,老婆。

(现在是凌晨1:39分)
我睡不着,我老婆已经在我怀里睡着了,我把手机打开,接着昏暗的光看老婆,心中无比心疼,也觉得对不起老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