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男孩子] 我是第一个回来的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ostopwalker

发信人: Nostopwalker (小y|梦里摆下一千场喜酒~|梦醒后一无所有~), 信区: Boy
标 题: 我是第一个回来的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45:09 2007), 站内

嗯,不知点点mm和飞飞mm是不是真的出去玩了

谢谢majia姐姐的bg,majia姐姐今天真pp~~
muckin胖叔叔比上次见面瘦了好多,
点点mm超级pp哎,终于见到了久仰的飞飞mm,
水兰的新裤子上落了蛋糕,嘿嘿
tg 果然很帅哦
听nina mm说话很开心,而且nina mm有好多好多表情,:-)
和尚一如既往地有魅力
前小如如和现在的小如如长得特别有夫妻相。。。

--
系好耐以前 我听过一首歌 唔知你仲记唔记得
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 你有你嘅生活 我继续我嘅忙碌
但系假如有一日 我哋真系系路上偶然甘撞到
我地会点下头 问候一下 然后已经唔知讲咩好啦
因为你会发现我已经改变咗 正如我可能会再认识你 但系哽其实有咩关系呢
我只系知道 系呢一刹那 我系几哽想念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