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我爱吃, 我想吃] 黑店曝光--五道口秘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oaquin on 9/10/07

发信人: Joaquin (鹞子), 信区: Food
标 题: 黑店曝光--五道口秘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1 00:01:14 2007), 站内


多次路过秘传,看见总有人排队没进去过,但是看点评网还挺高,

今天带俩老外去吃,排队五分钟入场,来了个小圆脸的服务员,
拚命逼我点菜,而且指指点点的,怎么点她都说肯定不够吃,
点了四份肉,还要逼我点一堆炒菜,再每人点份拌饭啥的,
我在北京吃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push的服务员,
如果不是有不熟的朋友在,我肯定不吃就换地方了。

我说点了这么多肉了,不用点那么多饭吧?
她很不屑的说,"肉怎么能当主食哪?"
这样的服务员实在是一点人性都没有。
在菜单上指着说点这个点那个,那个50的炸蔬菜她至少点了三遍让我点。
最后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本来想点的我也不点了,说就这样了,吃不饱我们再点。

第一个上来是牛舌,50块一份,似乎冰箱里出来的,
那个老呀,嚼不烂。。。鬼子都没客气一下说好吃,可以想象。。

两份五花肉,70,本来只想点一份尝尝的,小圆脸说至少要三四份才行。。
反复了几次,我折中点了两份,她还很不忿的样子,
最后发现这是唯一一个还可以称得上好吃的菜。但还是不如香猪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