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借友id发文:被老公的短信弄得很郁闷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zhshhan

发信人: zhshhan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借友id发文:被老公的短信弄得很郁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0 23:54:55 2007), 站内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看房,老公说将来ggpp要和我们一起住,我以为他开玩笑就没理他,结果分开后他又向我提了一次,我妈坚决反对,我也努力向他解释:

和公婆住在一起有很多矛盾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我们可以努力挣钱,将来在最近的小区为你父母买一套房子,一家人还是住在一起。
老公当时有些不高兴,刚才又给我发一条短信:

我爸妈养我这么大,这次又一次给我这么多钱买房子,我能主动说不合他们住在一起吗?但是我爸妈从来没有说过要和我们住在一起的话,但是只要我爸妈说了,我就不能反对。

心理异常郁闷,觉得老公有点愚孝,请问版上的姐妹们,这种情况你们怎么处理的???有什么既不伤和气,又能完美解决的办法吗?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