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女友在国外有了男人,我该怎么办?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thuanchorite

发信人: thuanchorite (anchorite), 信区: Love
标 题: 女友在国外有了男人,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0 23:40:36 2007), 站内

女友出国一个多月了,前几天发现她和另一个男人同居了.心里真是很烦躁,很伤心,很失望.我想断了,但又割舍不下,她又每天偷偷的背着那个男的打电话给我,说其实深爱的我,只要我过去就和我结婚......

我和她相识相爱于2.5年前,同居2年左右,一直以来我们感情很好,相濡以沫,充满甜蜜与幸福.她和我不同专业一个院,她和我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我怎么都无法忘记和她一起的甜蜜:一起赴异地开会,一起写论文,我陪他一起考gre.....

她很漂亮,这是公认的,学习也好,本来保送到北大,但我支持她出国,因为那时她已考完gt,而且北大光华那个项目还要交10000块学费.后来就这样出去了.我在这里读研.....

我和她的事双方家里非常清楚,我见过他家里所有的亲戚,在她家拿了很多红包,她家过喜事我家也上了礼金,当然她在我家都一样,双方家里对我和她结婚没有任何异议.如果不是我考g,她说就要在刚过去的暑假结婚,但我和她商量后还是我读完硕她回来结婚一起出去......我们计划的是这样美好......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