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问一个关于女孩子暧昧的事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xpacino on 9/11/07

发信人: zxpacino (梅花,梅花。), 信区: Love
标 题: 问一个关于女孩子暧昧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1 23:56:13 2007), 站内



单位一个女孩子,和我一个部门的,我比较喜欢她,她也能感觉到。

她有一个自己很喜欢的男人,别的部门的,比她大5、6岁吧,我也挺熟的,
其实和我们这个部门的人都很熟,大家都叫他老师,因为我们部门都比较年轻。
有一阵来帮过我们的忙,也是 因为这个认识的。不过我们部门可能没人知道他
们的事情,我也是通过很偶然才了解的,大家觉得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之间应该也没有完全确定,并且也是在地下。

这个女孩子有时候会叫我去陪她加班,尤其是最近她在忙一个项目,经常到很晚,
有时候就会叫我过去,此外还有一些眉目传情的暧昧。但她不知道我知道她和那个
男的事情。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子,但我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

虚心,虚心,再逞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18.2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