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男孩子] 想喝酒ing............................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animp

发信人: animp (z小鬼*rayli下个月的面试*好起来,小鬼~:)), 信区: Boy
标 题: 想喝酒in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9 23:46:49 2007), 站内


我对不起我爸爸。
我在欺骗他。

今晚爸爸电话,很高兴得逗我,说在吃我喜欢的鲍鱼,问我要不要回家,他要带我吃我喜欢吃的所有的好吃的,问我乖不乖想不想他,和小s相处的好不好,还是天天给你电话吗,不要欺负人家,好好相处。爸爸准备了好多盒装的木耳和鱼子酱过完年带回去给小s寄过去让他多吃点多注意身体。。。。
我一边辛酸的想掉眼泪一边使劲儿的抑制住,支支吾吾的答应着。
我对不起爸爸,可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才不会伤心。我不想让他伤心。任何时候。

好累啊。
好想喝酒,laf。

我知道我没志气,都过去了,不应该想了。
其实,就是觉得很对不起爸爸,还有妈妈。
嗯。。
--


我那么高大威猛,什么都不怕。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