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向各位兄弟介绍我的艳遇吧,并非XB,只是实事求是。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1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hokios

发信人: hokios (林小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向各位兄弟介绍我的艳遇吧,并非XB,只是实事求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9 17:21:33 2007), 站内

今年六月底,公司搞了一次活动,我认识了一个很清纯的高中女生,没有满16岁,并非美女,但是外表很纯很甜也非常娇嫩。

我比她大二十岁,差不多是父女了。

我试着追她,立即我发现这个MM属于那种喜欢成熟老男人的MM。她父母都有很正规的职业,似乎她不缺父爱啊。我一直没有想明白,她为什么喜欢大她二十岁的男人。

交往快三个月了,我计算了一下,总共花费不到四百元。

期间她放暑假,时间比较多。我每天都在她父母上班时,往她家打电话,陪她聊天。而且,她睡懒觉,我每天用电话把她吵醒。

反正我用公司电话,不要钱。我骗她,说我打公司的电话是用卡打的,要付费。她居然担心我电话费太多了,死活要求给我打过来,我暗中好笑。

有一次,我在家休息,她居然偷偷跑来帮我做了一天卫生,还用她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些食品。

总之感情不错。

目前我们已经发展到,可以随意接吻和隔着衣服抚摸乳房和私处的地步了。

每次我都很冲动,但又不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