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心里有点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huamao1981 on 9/16/07

发信人: dahuamao1981 (咪咪-快开学拉),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里有点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5 23:04:51 2007), 站内

寝室一个同学,让我很郁闷。家是湖南农村的。

刚开学,买的新笔记本,老公给选的,配置都够我用。外形好看,我也挺喜欢的。价格刚四千多。
这个同学,问我好多回电脑的情况,说她要买我这款。墨迹死了,光问想买还一直不买,还说我的本子不好。每回问都说我的本键盘晃,轴不坚固,她那个两万的本就没这问题,可是给她妹了,要再买。还说我这个不是双核的,配置也低,牌子也不行。今天上午又跑出去看了,说我的本停产了,都升级了,四千多都能买联想了。
说她们村特别有钱,都是两层的别墅。打牌一夜几百万的输赢。
寝室里有个很破很旧的钢架和书柜,其他三个人都想给楼下阿姨送去,就她说,要放鞋和书。
衣服没有一个是牌子的,都是摊上的。还说她家买衣服都两千多的买,说她妈去珠宝展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