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是stillfly的老婆,我有话要说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tillfly

发信人: stillfly (我长大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是stillfly的老婆,我有话要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6 21:04:41 2007), 站内

首先:说一下我住的房间
老公出差很久,一直是我的一个女同学在我家陪我住,
上个周日,老公要回来,她搬出去了,当时我不在北京,
但是同学很认真的把家里拖了一遍地,归置了一下东西,
周日晚上我回来一看挺整齐,而我在外面玩的很累,
就自己拿了瓶酸奶喝了就洗洗上床睡觉了,
这中间我都没有时间把家里弄乱,第二天也就是周一,我匆匆忙忙就上班
一直到下午回来,看见老公已经到家了。然后他埋怨家里乱。

因为整理家务问题上,我们争执过很多次,
我并不是那种邋遢的女孩,事实上我很爱干净整洁;
读大学时候我们屋5个人,我想我是最干净的,无论是我的衣服、床具、还是其他
但是我可能东西有点乱,但只是一点点,比如三四本书放在电脑边上,把晚霜放在床头,做不到任何时候都非常整齐,这一点老公非常不能容忍。

这一次家里老公说很脏很乱,我不能承认,周日拖的地、周一就说很脏么?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