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我是不是很幼稚,很犯贱?(请大家拍醒我)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3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WaterGunHan

发信人: WaterGunHan (浪漫水花),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不是很幼稚,很犯贱?(请大家拍醒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30 10:57:55 2007), 站内

她比我大一岁,我们研三时候认识。她挺pl的,在我们那个僧多粥少的学校很受追捧(当然,我条件也不错)。她早就有了在一起6年的bf,刚认识的时候瞒着我,对我非常暧昧,我们单独在一起过几次。后来她对我就渐渐冷却,老是找种种令人不可思议的借口(比如70多岁的奶奶要来学校看望她等)退却我的邀请。毕业答辩的时候,我去找过她一次,终于在我的追问下她承认了自己"算有一个bf吧"但因为那时候她考虑出国,就以"对他和对我都不能有承诺"为理由拒绝了我。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