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影响我的生活的十大网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ang (王),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影响我的生活的十大网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4 00:24:37 2007), 站内

No.1 开放实验室
在那个网络的洪荒年代里,开放就像一扇窗户,打开了我通往互联网的视线,
没有搜索引擎,没有好运123(!),也没有3721,开放指引我通往各个高校的主页,
那个时候,能在网上浏览各大高校比现在更有"冲浪"的感觉。
btw:现在的好运123和当时的3721的流行除了流氓插件的原因以外,可能也
给很多后来进入互联网的用户以窗户的感觉吧。
No.2 Fanso
在这个有着众多资源的年代(迅雷、bt、电驴、ftp、霏凡等等)可能始终无
法理解化云坊在那个年代带给我们的冲击和兴奋,正是fanso让我开始了解了网络
资源,开始意识到了网络资源的丰富和庞大。
No.3 水木
无论从时间还是感情还是经历,水木的生涯都是我无法磨灭的记忆了,也许在
我这个列表中的任何一个网站都可以被替代,只有水木,是绝不会出现第二次,也
绝不会被其他网站所替代的了。在水木上认识了如此多的朋友,在水木上了解到了
如此多的知识,在水木上找到了如此多的喜怒哀乐的故事,它深深地改变了我的性
格,也深深地影响了我的生活
No.4 淘宝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