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魔兽争霸] [访谈] Moon:WCG我的夺冠概率是70%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oc

发信人: poc (VRGisCad), 信区: WarCraft
标 题: [访谈] Moon:WCG我的夺冠概率是70%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3 22:47:31 2007), 站内


 SKT杯CEG2007西安站的最终决赛刚刚结束,韩国过江龙 MYM]Moon击败了 WE.suhO,成功夺冠。Replays.Net的前线记者Snow第一时间找到了 MYM]Moon,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


Q:恭喜获得最后的冠军,现在的感觉如何?
A:一直都很想获得CEG的冠军,这次终于夺冠了,所以感到非常高兴。

Q:觉得本次比赛哪场比赛最辛苦最困难,最后决赛赢suhO的关键是?
A:其实每场比赛都蛮辛苦的,但是在对FoV的那场却是最困难的,我差点就输了。一直以来我打NE都不是很好,suhO内战的实力很强,昨天晚上我听说要打他所以蛮紧张的,不过到了今天下午比赛开始后我就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了,所以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Q:有没有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专门的准备?
A:有的,这次CEG的NE选手很多,所以我在韩国找了很多NE选手来进行训练。

Q:参加了几届CEG了,对这个比赛的感觉如何?
A:CEG是中国举办的比赛,所以自己参加的不是很多,但还是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