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请教 该不该放手啊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1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Girl653

发信人: Girl653 (Girl@653), 信区: Love
标 题: 请教 该不该放手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1 23:50:09 2007), 站内

喜欢半年多的一个女孩,前段时间一直相处的很好,平常在一起打打闹闹,有过一
些超过普通朋友的举动,我自己感觉已经像恋人了,可是她好像不是完全接收我,
她说我不符合她的框框,可是不知道怎么又舍不得放手,而且,她的一个同学对她
表白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了,为此,我们两个闹了好几次,可每次都过不了几
天又在一起了。

最近一次闹的很厉害,我说我以为我们是恋人了,你们两个会保持适当距离的等等
之类的话,好像这几天她都在迁就我似的,她那个同学给她发短信说,一周只需要
她陪他某几天就可以了。

我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状态,既然看不到她在我身边真心的笑脸,那我也希望她能
在别人身边露出真心的微笑,而不是这样勉强在一块。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毫无隔膜的相处吗?至少应该是真心的,可我现在的感觉的
确很差,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放手了......

放吧,又不舍得,而且她这样迁就我,是不是想再尝试一下,唉!
不放吧,这种心理状态的确很痛苦,我希望两个人互相拥有对方的......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