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请教高手:如何解决我朋友的棘手问题?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9-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oftwareboy

发信人: softwareboy (期待RP爆发), 信区: Love
标 题: 请教高手:如何解决我朋友的棘手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6 23:59:09 2007), 站内

我朋友算是大龄青年了,最近遇到一个MM,很朴素,是我朋友比较喜欢的类型。由于我朋友个子不高,和MM差不多,正是这一点,此MM很难接受我朋友。后来MM找了一个理由想拒绝我朋友。

后来我朋友还是主动和MM联系,她总是太被动了,根本没主动过。后来我朋友实在受不了了,认为和她肯定没有结果,干脆不理她了,把和她有关的东西都删掉了,包括联系方式。现在只要我朋友长时间不联系她,她又主动联系我朋友。可是只要我朋友主动一些,她又变得被动了。她总是不让感情升温,保持这种不冷不热地状态。

此MM是我朋友比较喜欢的,当然喜欢和她有结果。可是MM的这种做法,我朋友不可理解,真的受不了。现在我朋友向我请教,本人把它拿出来,请版上的高手支招!替我朋友谢谢先!

--
╔╦╗╔╦╗╔╦╗╔╦╗╔╦╗╔╦╗╔╦╗╔╦╗╔╦╗ ╔╦╗╔╦╗╔╦╗╔╦╗
╠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 ╠生╣╠生╣╠不╣╠息╣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