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高校也不稳定,我同学被逼要跳槽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dlw (tdlw),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高校也不稳定,我同学被逼要跳槽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6 08:17:32 2011), 站内

男博士,当年留校,自己老师那里,好像还不是人事代理。但几年来,基金项目颗粒无收,就靠死工资过日子(所幸不是京沪,高校工资还算凑合),自己也没觉得啥。

但这次国家自然可续基金项目又没有中,老板也是院长对他说:你看当年和你一起留校的,有百篇优博的,有中xx基金的,剩下那个女老师虽然是混日子,但老公有本事,学院有啥事还可以求人家帮忙,你这啥也没有,将来评教授估计很难,还是早做打算,找个公司研究所啥的混日子去吧,高校里面讲的不是第一就要淘汰,公司只要不是最后就不用被淘汰。等等。

可怜我这个同学,在高校想图个稳定都不行,昨晚诉苦半天,给很多同学打电话,真的开始准备简历了。




--

腐败的都比我强,堕落的都比我好。
不是你拿走了别人的梦想,就是别人拿走你的梦想。
不是你忽悠了她,就是她看不起你。
心情不好时,我就用这个签名档!!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30.8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