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雷了,有这么秀恩爱的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o0T0o (fir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雷了,有这么秀恩爱的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3 16:32:09 2011), 站内

同学的爸爸妈妈过来玩,然后昨天请我和LG,还有另一对男女朋友去她家吃饭。

同学是个小女生,单身没谈过恋爱,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大学教授,大概50岁不到,过来主要是开会,顺便看看女儿。

饭局上有同学,同学的爸妈,我和LG,还有另外一对男女。七人都是博士,除了同学,年纪都在25岁以上。

吃饭的途中,那一对男女朋友中的男的,突然让他女朋友喂饭给他吃,结果他女朋友还真的喂了。当着我们所有人的面。

然后,我们剩下的人就华丽丽的被雷了,基本上其它五个人都在低头默默的吃饭。。。

回来后,我和LG在讨论这个问题,平时腻歪也就罢了,当着别人父母的面,这到底是图什么啊???就图恶心我们吗???

我现在还在震惊中。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5.116.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