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海外学人] 感觉今年很多新生真不懂事儿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rlingguo on 8/28/11

发信人: darlingguo (hellollo),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感觉今年很多新生真不懂事儿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9 05:02:28 2011), 站内

例证:

1. 在cssa mail list里面发邮件"征个志愿者去机场接我"。。。
-- 征志愿者。。。你以为自己是奥运会啊

2. volunteer去机场接机,期间在机场陪等行李等了1.5hr,回来都半夜过了,新生
说"你看给你多少钱合适"
-- 您可真是大爷啊

3. 昨晚接到个电话,同学说自己是今年来的新生,从XXX那儿要的我电话,说第二天
要从现在临时住宿的地方搬到租的apartment,说有床和柜子很沉,要租uhaul搬可是
没有驾照,问我能不能找人去帮忙开uhaul...
我靠,这什么事儿啊,您都不说您尊姓大名的,让我再去找别人,这算哪门子人情啊。
。。于是我说,那我来吧;对方沉默半晌。我说,你是想找个男生?对方忙说不是。姐
想能帮就帮吧,唉。
你说你一新生,来的时候不就俩箱子么,咋就那么急着买床买柜子啊,看见moving
sale就抢疯了是吧。。。驾照都没有就想租uhaul,话说搬家距离都不到1mile。。莫
非是想找个学长一边帮忙开uhaul一边出力。。。


吐槽完毕。

CSSA真的蛮不容易的,完全处于好心,联系、协调老生接新生的志愿活动。不过有些新
生实在是不懂事儿,老生好心好意去了一次,估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都是娇生惯养出
来的小孩儿吧,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1.212.5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