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拒我的姑娘答应和我合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ehaha on 8/28/11

发信人: lehaha (怀恋在武汉的7年青葱岁月), 信区: Love
标 题: 拒我的姑娘答应和我合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8 21:12:55 2011), 站内

之前在板上说过的那个女孩,相处得不错,约会也很好约出来,导致迷惑了我,尝试牵手表白后被拒。

前段时间因工作不开心,她裸辞了,房子也到期了,最近她一直在找房子,今天有事找她,她说最近很烦,房子下周就到期了,新的房子还没着落,相中的价格都太高,她承受不起,我一时心疼,说我两合租二室吧,她掏她能够承受的部分,剩下的算我的。没想到她很高兴的答应了。哎,我现在租的是独立一室户,刚租没几个月。

她爱玩,爱逛街,找她出来玩很爽快,由于我是男的,经济条件有比她好些,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买单,无可厚非,但房租这种直接补贴的形式,我感觉还是怪怪的,呵呵。

不知道她是什么心理?我能利用合租的机会,好好争取,得到她的认可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80.172.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